呱呱呱

主食:主角受
沒再產糧,我只是在分享腦洞,所以你只會看到一些斷尾的東西

BED BATTLE - 維勇


想看因為技巧贏不了,所以試圖用體力榨乾人的小豬(X
似乎覺得這樣自己就贏了(?

這是個勇者勇利挑戰技巧王維克多的概念(?

把打在噗浪上的腦動轉貼過來XDD




又是一個短小,不知道在打尛的東西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場神聖的床上battle(?)

技巧王一如往常的用他最拿手的指技取得了第一勝(?)


但是我們的勇利,真不愧是勇者,馬上起身不認輸的試圖用他不熟練的口技想拿下第二回合(?)


啊!!!可惜啊!!!真不愧是老練的技巧王就連口技也是一流,維克多三兩下就讓勇利繳械取得第二勝。


看來勝生選手的耐力訓練還要再加強才行,而尼基福羅夫教練已經開始在訂製下一季的訓練菜單了(?)


快看!!!勇利使出了他最拿手的招式!害羞的色情姿勢,看來效果非常的群拔,維克多呈現了被魅惑狀態!


維克多中招了!!一旦進入勇利的體內,那接下來就是時間與耐力的拉鋸戰了!!看來接下來的第三回合會打得難分難捨!!




--廣告 TIME--





好的,結束了廣告時間讓我們繼續這場決鬥。技巧王維克多在比賽的上半場已經先取得了兩勝。

但是勇者勇利仍不放棄挑戰,他是否能在第三回合扳回一城呢?


我們看到維克多加快了動作,使用高頻率的攻擊!!但是看來維克多似乎是心急了,這樣的攻擊並沒有將勇利逼迫到絕境!!


喔?喔!!竟然!!!沒想到維克多選手在第三回合以些微的時間差落敗了!!!勇利取得了今天的第一勝!!!

真的是差一點點啊!!在維克多繳械後不到一秒的時間勇利也跟著解放!真是讓人捏把冷汗。


現在維克多主動發起了第四回合的進攻!!與第三回合相反改用背後式的姿態攻擊,用這個姿勢能夠更精準且輕易的摩擦到勇利的敏感點,真不愧是技巧王!!


處於劣勢狀態的勇利低頭咬著床單努力承受維克多的進攻,因為姿勢的關係即時反抗也會輕易地被維克多壓制住


不過變成了一場拉鋸戰了,因為動作變得緩慢而變得持久的維克多,跟努力忍耐的勇利,不曉得誰會先敗下呢?真是令人緊張的發展啊!


維克多展開新的攻勢了!dirty talks !竟然是dirty talks!!沒想到會使出這種輔助性技能,據說沒有人能夠承受得住維克多的言語攻擊,勇利他能挺得住嗎!?


不妙!勇利的表情非常的不妙!勇利似乎也想要以牙還牙的樣子,不過這種狀態想說話有點辛苦啊...


欸...這是怎麼回事?....竟然!竟然用錯技能啦!!!原本也想使用言葉責的勇利居然說成[純愛告白]!!太可惜啦!!!

畢竟勇利很少使用言語攻擊,還以為可以大飽耳福...


咦...維克多的狀態非常奇怪...看起來...似乎受到了有史以來最重的攻擊一樣!沒想到,技巧王的維克多竟然被純愛告白打出了暴擊!!現在維克多呈現了狂暴狀態!!!


能夠看到這麼激烈的戰況真是太令人激動了!已經忍耐到快極限的勇利和呈現狂暴進攻的維克多,到底誰會先敗下來呢!?


喔喔喔!!!!來了來了!!!是誰!?是誰??


........居然...居然.......居然是平手啊!!!沒想到會達到零時差的同時高潮!!!

這是真是難得的結果!!!據說要心靈相通的兩人才有機會達到這種零時差,真是讓人大開眼界!!!!


好的,真的是...嗯...一場非常精彩的對決,現在兩位選手都已經休息了

這一次還是以技巧王維克多勝利收場,不過我想...勇者勇利還是會不斷挑戰下去


到這一次的比賽為止,雖然勇利屢戰屢敗,但是很明顯可以看到他的進步。真是令人十分欣慰,想必不久的將來能夠挑戰成功的。


而技巧王維克多的各種技藝也越來越純熟了,幾乎可以說是藝術的境界了,最近也嘗試各種創新技巧,讓人很拭目以待。


那麼,這裡是記者[諸岡]以及[織田]為你帶來的報導,謝謝各位。

那我們...下場比賽再見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