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呱

主食:主角受
沒再產糧,我只是在分享腦洞,所以你只會看到一些斷尾的東西

乳牙 (年操有-維勇)

我好想要一顆勇利的乳牙喔(!?

小維克多&小小勇利設定

*小維克多跟著來日本工作的父母一起來
*勝生爸爸跟尼基福羅夫先生是酒友設定


*我現在肚子好餓



------------------

  最近維克多對小勇利換牙這件事情感到十分有興趣。

  他自己在跟父親來日本之前已在俄羅斯換過了,基本上他現在幾乎沒有乳牙了,自己的乳牙也照習俗全部都丟到老鼠洞去了。所以當知道日本的乳牙要丟到屋頂上這件事感到非常有趣,他眼睛放光的看著正在搖著快掉的乳牙的小勇利?


  這個牙齒十分頑固,要掉不掉的,讓小勇利痛哭了好幾次。於是維克多看著勝生爸爸將線纏在小勇利的乳牙上,另一頭綁在門上。


  「準備好了嗎?」

  「...QAQ...嗯」

  「勇利不要擔心,我給你抱抱!」維克多說完起身從背後抱住勇利小小的身軀,原本有點顫抖害怕的小勇利似乎沒那麼緊張了。


  「勇利跟維克多的感情真是好,那就麻煩維克多了。」勝生爸爸笑笑地看著兩小哥倆好

  「1.2.3!」


  一顆帶著血跡的乳牙就這樣掛在門把上,遞了出自己的手帕給勇利擦臉。看到勝生爸爸把勇利的乳牙撿起來解開上面的線,維克多湊過去看。那是一顆小小的,乳白色有點可愛的牙齒。


  「這個可以讓我丟嗎?我沒從丟過牙齒上屋頂!」維克多睜大他那說水藍發亮的眼睛,渴望的看著勝生爸爸。

  摸摸維克多的頭「這你得問勇利囉,畢竟這是勇利的牙齒。」於是維克多的探照燈照向了小勇利。

  被維克多期待的表情直直盯著,小勇利的臉紅得跟番茄一般。原本就不太會拒絕人的勇利,更是沒辦法拒絕維克多的請求,就這樣訥訥的點頭答應了。


  「YA!」維克多開心地抱住幼小的男孩,而懷裡的孩子也高興地回抱對方。




  勝生爸爸領著兩個孩子走到旅館外頭,指著大門上頭的木製招牌向維克多道

  「只要把牙齒丟到那上頭就可以了,丟得越高的畫牙齒就會長得越好。」


  維克多像是在注入力量一般緊握著手,然後用竟全身的力氣把手中的東西往上一丟!


  「喔!真是不錯,比勇利丟的高很多呢。」勝生爸爸笑呵呵地說著

  「哇~!這樣窩的呀齒就揮長的很漂釀!」說話有點漏風的小勇利也興奮地跟著歡呼,閃爍著水汪汪的眼睛崇拜的看向維克多

  「嘿嘿~!這是當然的。」





  夜晚,回到自己房間的維克多拿出自己的寶藏盒,這原本是母親不用的珠寶盒,現在變成維克多用來放自己寶物的盒子。

  把一個小小的玻璃瓶放進裡面,開心地將盒子收好變上床睡覺了。



  玻璃瓶裡裝的是一顆小小的乳牙,這是往後維克多這輩子最重要的寶物之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