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呱

主食:主角受
沒再產糧,我只是在分享腦洞,所以你只會看到一些斷尾的東西

維勇本心得




不可思議的夜晚與不可思議的夢境,相隔兩地的孩子相遇在夢中
他們常常在夢中相見,互相交流,一起跳舞
當維克多知道勇利也有在滑冰的時候,他們就時常在夢中一起滑冰

不過一但醒來他們就完全記不得夢中的事情,只是隱約知道自己做了個夢
像是優子說勇利的跳躍變厲害了,是怎麼做到的?勇利自身卻不知道

維克多也因為勇利為自己所滑冰的關係,白天的心情非常的愉悅,還被雅各夫問說是不是戀愛了
不過白天的維克多理所當然不知道原因....甚至還反問雅各夫是什麼意思。但是維克多還是不懂....所以他打了通電話


直到晚上看到了勇利,維克多才想起來自己愛上了誰...但是...


快要天明時,勇利本來想像以往一般向維克多說明日再見,但是維克多卻說出今天是最後一次了


「至今為止都非常的開心,謝謝你」
「我也很開心喔,謝謝你維克多」
「欸!完全都不會再跟我見面了,你難道都不會感到寂寞嘛!?」
「當然會」
「看起來一點也不像!」


總之,雖然會寂寞但是能跟維克多見面真的非常高興
--以下不確定猜測--
與其一直做著醒來就會結束的夢,更想要在現實中與維克多站在同一個舞台,我會努力加油的!!

勇利一定沒問題的,只要像一直以來這樣滑下去的話,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。
而我也絕對會找到勇利的,等我


最後醒來的兩人理所當然不記得夢中的事情,但是同樣伴隨著強烈的失落感,流著淚在夢中醒來

過大家也知道的~那晚可愛的小酒鬼先找到了他的教練~

很可愛的一本,非常期待第二集呢~

评论(1)

热度(6)